大大大大保罗

【昕博】纹身师与街头混混 (一)18岁x23岁 年下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脑洞大开产物,一言难尽
风格怪异,希望你们喜欢?
谢谢你们喜欢
万分感谢,有你们才有我哈哈哈哈哈
爆字数了
皮皮虾,我们走!
===============


P1


“喂,小子!”


偌大的店里唯一呆着被点名的人愣了一下,连头也没抬,继续整理着散落在桌上的纹身图片。


许昕随意弹了弹手上还未燃尽的大中华,脱下自己的外套搭在一旁的沙发上。


“来,给昕爷来个左青龙右白虎。”


坐在角落的人才有了动静。


方博起身将手里的图纸整整齐齐的摆在桌子的一角,看了看方才进店的人。


却是不同于成熟嗓音的人,以方博现在的年纪来说,这个人可以称为少年。


一下子戒备起来。


他看着少年手中快要燃尽的烟,不动声色的弯腰摸了摸藏在沙发垫之后的手枪。


“喂,能快点不,对客人就这样?”


少年大咧咧的踏着步子坐在专业的纹身凳子上,翘着脚抬手就在玻璃桌上捻灭了香烟,随手丢进了桌下的垃圾桶里。


垃圾桶里很干净,唯有许昕刚扔进去的一支烟。


“不打算来只麻雀和王八?”


方博看着许昕看着许昕捻去了烟头,坐在凳上好奇的打量着玻璃加上排列整齐的颜料罐和未拆封的枪头和银针。


装作若无其事的理了理沙发,他拿着几幅打印的图走到许昕面前。


“……”


“你自己怎么不来个王八……”


方博没再接这个毛头小子的话,伸手递给他几张图腾。


“自己挑挑。”


转身拿过摆在一旁的消毒水,垫着脚从玻璃柜上调下一小盘五颜六色的颜料,再拿下了新的机枪的针。


“这张。”


许昕认认真真的看了好几遍,递给方博的却不是青龙也不是白虎,而是一朵鲜红色娇艳欲滴的红玫瑰。


方博忍不住轻笑。


“怎么了,刚才进店不还嚷嚷着青龙白虎?”


“那不行,虽然我才刚加入这条街的混混帮,可青龙白虎……嘿嘿嘿还真接受不了。”


刚进店时带着的些许冷漠与高调却在这一时间小孩子的心性显露无疑,许昕笑着挠头。


开口就是一股烟味。


方博很讨厌烟味,就像摸到刚才那把冰冷的枪一样讨厌,冰冷入骨,毫无生气。


他并没有表露,他随意的扭了扭机枪上的螺纹,细细的用酒精一一擦过。


“纹在哪儿?”


“嗯……”


眼前的少年似乎来之前并没有想好这个问题,他撑着下巴垂着眼睛认真思考。


“要不,胸口?”


“不行!”


方博几乎是下意识的开口,连自己都被自己的反应吓了一跳。


目光不明的看了一眼坐在凳子上被自己吓到的少年,方博深呼吸重新开口。


“心脏的位置,是要留给自己最爱的人的。”


最终许昕还是选择了纹在锁骨的位置。


趴在少年的身上,手上的枪却稳稳的被拿在手中,带着枪头的针和颜料一点一点刺入身下少年常日被衣物遮蔽的白嫩的皮肤。


“很痛?”


明明痛到微微颤抖的指尖都被方博收入眼底,可身下的人还是假装没事人一样嘴硬着说没事。


方博起身拿着透明的瓶子倒了些液体在许昕的锁骨处,转身换了枪头上的针。


“你在干嘛?”


“换针,换颜料,接下来是红色。”


许昕倒在躺椅上动了动有些僵硬的脖颈,低头努力看着自己锁骨上的半成品。


只是用黑色的颜料来回勾勒了一遍,玫瑰花色框架。许昕正想好好瞧一瞧时就被那人用左手拍了拍脑袋。


“卧槽!”


“操什么操,别乱动。”


许昕嗷叫着重新倒了回去,他使劲抬头看着。方博手中带着嫣红颜料的针快速的刺入自己的皮肤在快速抽出,带来的刺痛用于频率的过快仿佛汇集在了一起,不是刺骨的疼,却又疼入肌理,像是刻在心上似得。


许昕转移视线,盯着认真的拿着枪一点一点地移动着的人,不厚的嘴唇轻抿着下垂的眼帘,睫毛很长。


“难怪街头的大哥都说你纹身纹的好,确实挺好。”


明明机器没停,可是那人却没有回话。


长久的沉默。


直到方博纹完最后一篇叶子,他抬手从白色的盒子里扣出一些透明乳液轻轻抹在那朵红玫瑰上。


“这又是什么?”


“消炎的,回家之后别碰水别出汗,两天之后才可以。”


说着方博转头揭下一片保鲜膜牢牢的敷在玫瑰上。


“好了。”


方博将台上所有用过的东西都扔进了垃圾桶,盖掉了原先的那根烟头。


许昕有些艰难的套好衣服,他摸出钱递给方博。


“算了,不用了。”


方博细细清洗着手指,即使是刚才戴着手套。


“啊?你还不收钱??”


“……”


“你才多大,还是回去好好读书吧,也别总和街头的那些混混在一起玩儿,你玩不起的。”


水声戛然而止,方博擦了擦有些冰冷的手掌。


眼前的少年默默收回了钱,情绪不像刚才那么高涨,一下子低落下去。


“我爸妈哪儿管过我,就给我钱花花。”


“读书有什么用,还不如出来玩玩。”


方博差异的抬头看了眼情绪低落的人,少年撇这头看着玻璃柜上的陈列,话语中带这些哀伤与低落。


“行了。”


“你这么好的年纪,别慌废了。”


忍不住伸手拍了拍年纪比自己小却比自己高大不少的少年的肩膀。


想说些什么也没说出口。


许昕走后,方博又默默坐回沙发角落,摸出枪拿着布擦的锃亮。


上一次使用是一年前。


再次见到许昕时隔不久,看着跟着这街头有名的大哥大走在一起时的许昕,方博算了算,也才不到一个星期。


那日的烟味仿佛还在鼻前。


头上胡乱翘着的头发烫成了酒红色,食指中指间夹着烟,还是大中华。


看着他们从自己的纹身店前大步咧咧的走过,方博默默低头看着电脑上的花体英文。


很快自己的店门被推开,没想到进来的事许昕。


许昕低着头踩灭自己手中的烟头,脸朝外咳嗽几声也就进来了。


方博只是撇了他一眼,没说话。


“那啥……我来找你唠会儿。”


嬉皮笑脸的随意瘫到在沙发上,许昕揉了揉自己的脸颊,身上带来的烟味让方博皱眉。


“我们很熟么?”


方博抬手按下打印机的打印键,起身收起了出来的样图。


“这这这这不是给你纹过身么。”方博口气里的冷漠拒人于千里之外,一向善于交际的许昕也开始结巴。


“给我纹的人多了去了,一个人来我店纹好多次的也有的是,你算什么?”


“……”


“那,我再来一个?”


“你可别。”


许昕无语的盯着方博整理图纸,喃喃开口。


“这么冷漠干什么。”


“上次都叫你别荒废了,你怎么还跟着他们混。”


好看的眉眼皱了起来,方博随手掏出口袋里的一块巧克力扔给瘫在沙发上的少年,“吃完就快走。”


“谢谢!这不是跟他们在一起好玩儿么。”


许昕把巧克力掰成三块,捻了一块放进嘴巴里,浓厚的巧克力在嘴巴里化开,很甜。


“你不来点?”


“甜的腻嗓子,算了。”


许昕飞快的解决掉剩下来的巧克力,揉着包装纸咯吱咯吱的响。


“你叫啥?”


“…干什么?”


听到此话的方博投过来的眼神刹那间有些阴暗,许昕还是一个毛头小子给吓的不轻。


“我我我我就问问,那啥,我叫许昕。”


盯着少年慌乱的眼神许久,方博才淡淡的移开视线,他摆弄着新到的器械。


“我叫方博儿。”


说实话,有些后悔自己的嘴巴不受控制,看着许昕那样儿就一溜儿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送走少年,方博做在沙发上呆愣了许久,直到玻璃门被再次打开。


烟味浓重,比许昕身上不知道浓多少倍,方博撇过头厌恶的皱着眉。


“来干嘛?”


“嘿嘿嘿,最近不是缺钱花嘛,还是儿子好是吧?”


身材肥硕的男人慢吞吞的坐在沙发上发出惬意的叹息声,翘着二郎腿吸着烟。


“又搞大哪个女人的肚子了。”


“不就是你妈的姐姐嘛,那个女人老想爬上我的床,床°上°功夫也不过如此。”


“……妈妈过世,一年了。”


“一年。”


男人深深吸了一口烟,吞云吐雾开口道。


“嗯。”


再次归于沉默。


方博几进崩溃的掏出钱包拿出自己的身份证,整个扔到了男人脸上。


“你滚,别再找我了。”


“我从来没有爸爸。”


老男人乐呵乐呵的也不生气,捡起钱包打开看了看,喜笑颜开,拿着钱包出了门。


这种话多的次数多了,又有什么用?


下次下下次,一次又一次,他的父亲拿着刀,亲手°杀°掉母亲,又想来折磨自己。


方博尖叫着扔掉手中的机枪,蹲在角落里失声痛哭。


零件散落一地。


==========tbc==========


感谢你们能看到这儿,毕竟真的不容易哈哈哈
感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爱你们哟(๑•̀ㅁ•́ฅ)

评论

热度(10)